取締女騎士滑手機..收檢舉信稱「恐嚇」 警自嘆:服務業?

▲女騎士等紅燈滑手機,取締時不認錯狂罵,警察嘆像服務業。(圖/翻攝自臺中政府警察局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們無法斷言警察是不是服務業...但服務業會遇到的各種百態,我們應該也經歷不少。」台中市政府警察局臉書粉專分享影片,月前取締一名女子騎車滑手機,但她死不認錯,更態度惡劣地嗆罵警方,甚至寄發檢舉信,內容指員警「情緒控制有問題」。網友看了直搖頭,感嘆警察辛苦,並說「這阿姨真不要臉」。

從影片可見,女騎士在停等紅燈時滑看手機,被員警錄影蒐證後取締,沒想到她竟裝傻地說「我剛剛什麼時候在用手機,你能有證據嗎?我手機放在這裡,而且我沒有拿出來」。「你是哪一個分局的?」女騎士向員警嗆聲「如果你們所長覺得可以開,我就讓你開」、「我違規什麼交通?」、「你最好這台是有錄影」。

「你們不去抓那些真正違規的人,你就是欺負我這個老百姓!」女騎士憤怒地指著鏡頭罵。後來,員警收到檢舉信件,內容直批警方「情緒控制有問題」,「無限擴張警察職權行使恐嚇脅迫」。大家看完影片火氣都上來了,紛紛留言力挺員警說,「這種是什麼人呀?嘴巴眼睛長在頭頂上,一點教養也沒有,那種理所當然的態度真令人作噁」、「硬凹,想把黑的説成白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