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蠅停在臉上卻無感 網友熱議:希拉蕊是機器人!

當一隻蒼蠅停在希拉蕊眉尖時,她既不拍打,也沒有閃避。(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正當兩位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蕊跟川普在第二場辯論會上激烈交鋒時,有眼尖的觀眾發現一隻蒼蠅曾短暫停留在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的臉上。 有網友笑稱:這是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的子女在場邊操控這隻「遙控蒼蠅」。

這隻蒼蠅停在希拉蕊眉尖時,她沒有肴閃避。這隻蒼蠅馬上引起網友熱議。 有網友開玩笑說:「那隻蒼蠅是不是不偏不倚的停在希拉蕊臉上?她是不是沒有反應?不拍打?沒閃避?這證明希拉蕊是個機器人!」

亦有網友指出,蒼蠅可能是對手川普的子女操控的,並附上川普子女在場內玩手機的照片。也有人說蒼蠅停在希拉蕊臉上,是在找垃圾。 一名網友更說:「2016年大選讓我們都把票投給這隻蒼蠅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