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日本癡漢恐嚇:殺了妳 客運亂摸鄰座女大生2小時

▲ 日本高速巴士。(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Mutimaro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中年警衛日前搭乘客運(高速巴士)時,坐在一名女大生旁邊,沒想到他竟色慾攻心,先是恐嚇「殺了妳!」,後來就這樣任意猥褻撫摸被害人身體,時間長達2小時,所幸其他乘客發現有異後立即報警,在客運停靠休息站時警方便上車逮狼。

據《朝日新聞》報導,住在大阪的56歲山田信治涉嫌在8日凌晨3時許,搭乘行駛於廣島市至北九州市的高速巴士,並坐在1名單獨乘坐的熊本市女大學生身旁,但他卻威脅要殺掉對方,進而猥褻得逞,而後方座位乘客也在查覺異樣後報警,因此客運停在北九州吉志休息站時,他便遭到福岡縣警的搜查人員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