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著吃泡麵、亂嗆、發出噪音嚇人... 在網咖一定做過的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打網咖」是不少男生生活不可或缺的娛樂之一,有的人從國中泡到壯年還愛不釋手,就像第二個家般自在,而在網咖打遊戲時又會哪些行為呢?時常拍攝搞笑影片的網路紅人團體「紳士痞子xJNIF」日前就分析「在網咖會有的幾種病」,讓男網友看了都紛紛表示「有中!」

▲網咖會遇到的幾種人,看你有沒有中!(圖/翻攝自 紳士痞子)

打網咖時,總是會有朋友一下忙著點餐、喝飲料,又不停接手機,不管你怎麼求救,都不動如山,讓人崩潰想問「到底還要不要玩?」另外還有一種朋友,不管被打還是攻擊人都用最大音量放送,讓整間網咖不想知道你的戰況都不行!

還有一種人真的網咖當家,吃喝拉撒都能在這小小空間解決,甚至不避諱的當眾看謎片…。影片最後則是搞笑演出對戰的兩方,在網路上幼稚互嗆「林北TAIWAN NO.1」、「帶種打來啦0987087087」、「粗來講啦,蛤!」

不少打過網咖的網友都笑著tag自己的朋友,並留言「超靠腰的哈哈,以前每次去網咖都遇到這種」、「一定要厚跟蛤耶」、「好多經典畫面」、「網咖食物好食」、「影片也太好笑了吧 而且那個太大聲 真的完全94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