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8(2016)售價近1.6萬,支援 Samsung Pay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三星稍早公佈中階旗艦機詳細規格與上市情報,確認採用三星 Galaxy S6 同級處理效能,支援 Samsung Pay,售價打破外界傳聞,為新台幣 15900 元,共有松石藍、珊瑚粉與琉璃金三款,預計 10 月 15 日在遠傳電信獨家販售。

Galaxy A8 (2016)大小為 156.6X76.8X7.2mm,重181克,配備 5.7 吋 FHD Super AMOLED 面板,全機採用全粉金屬設計,外觀近似 Galaxy Note 5,並比照 Galaxy S6 的處理效能,搭載14nm製程Exynos 5430八核心處理器、3GB RAM,並硬體拍攝效能拉高,前後光圈 F1.9,主鏡頭 1600 萬畫素,前鏡頭 800 萬畫素,支援 Galaxy Note 7 的拍攝介面,往左滑就可以看到拍攝濾鏡,往右滑可以看到拍攝模式,上下滑可切換前後鏡頭。儲存空間 32GB,可插入 microSD 卡,額外擴充最高 256GB 儲存空間,電池容量也是 3,300mAh。

上市情報方面,三星 Galaxy A8 (2016) 的台灣售價為新台幣 15900 元,比去年的 Galaxy A8 (2015) 還要貴一千元,但是功能更多,支援閃電快充,支援雙卡雙待、支援 Always On Display 應用,內建 NFC 感應晶片,搭配 MST 技術可以進行 Samsung Pay 行動支付。

該款手機共有松石藍、珊瑚粉與琉璃金三款,預計 10 月 15 日在遠傳電信獨家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