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奧勒岡驚傳槍擊案 父親持槍轟殺年幼子女再自殺!

▲奧勒岡傳槍擊案。(圖/翻攝自oregonliv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勒岡州比佛頓(Beaverton)當地時間5日下午驚傳槍殺案,1名6歲男童、8歲女童及36歲父親陳屍公寓,鄰居發現後連忙通報警方。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父親先槍殺2名親生子女,之後再持槍自戕。

綜合外媒報導,警方表示,當地時間周三下午4點半許接獲報案,有民眾在Southwest Hall和Greenway boulevards附近的紅木溪公寓(Redwood Creek Apartments)發現3具屍體,隨即出動調查。

經過初步勘驗後,研判整起案件兇手應為36歲父親,他先槍殺2名親生子女,分別是6歲男童及8歲女童,之後再自殺身亡,但確切犯案動機及原因,目前仍持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