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品男KTV花1.4萬落跑 「女友」等到天亮變人肉抵押品

▲王女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迫扛起3千人民幣的債務,一臉委屈地坐在沙發上向警方說明事情經過。(圖/翻攝自重慶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朋友約唱歌反變「抵押品」?大陸重慶一名王姓女子日前受李姓友人邀約,前往當地一間KTV唱歌,到場後對方推說有急事要處理,5個人就一去不回,還把3千人民幣(約1.4萬台幣)的帳賴在她頭上,害她被店員「扣」在店裡,滿臉委屈地等警方到場。

根據大陸《重慶時報》報導,王女上月30日深夜11時接到李男邀約前往當地一間KTV唱歌,才走進包廂對方就說有急事要外出處理,讓她在裡面等一下,處理完事情就會回來繼續喝酒唱歌,沒想到這一等就直接等到隔日(10月1日)上午10時。

KTV的員工指稱,李男等5人在店內消費3千元卻付不出來,假裝要外出領錢付帳,還說待在包廂裡的王女是他女友,「現在他跑了,我們也只能盯著王小姐。」

完全不知道自己成為「抵押品」的王女一臉委屈地坐在店內沙發上,她向民警表示,自己和李男只不過是一起唱過幾次歌的普通朋友,依約來唱歌卻被店員扣住不准離開,打電話給對方又都是關機狀態。當地警方隨後將王女及店員帶回派出所備案並展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