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F15戰機「煞車故障」迫降 小松機場關閉20分鐘

▲F-15戰機因煞車系統失靈迫降。(圖/翻攝自產經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航空自衛隊F-15鷹式戰機3日上午11時50分左右,在石川縣小松機場緊急迫降,使得機場跑道一度封鎖,以及一架全日空的航班延遲。

據悉,這架F15戰鬥機進行訓練時,飛行員突然回報「著陸時煞車系統出現異常」,30分鐘後隨即迫降在小松機場,並無造成任何人員傷亡。因為航空自衛隊小松基地和小松機場為共用跑道,迫降後機場隨即關閉20分鐘,讓一架飛往札幌的全日空班機延遲。

F-15鷹式戰機是由美國研發,和美國海軍的F-14、法國的幻象2000、俄羅斯的米格-29、31並列,並出口到日本、以色列、南韓、新加坡等國家。這次出現煞車系統異常事件,仍需待自衛隊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