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包麥當勞咖哩醬拌蔬菜煮...成品讓醬包控超崩潰

▲日本網友使用大量麥當勞咖哩醬包煮飯,味道驚人。(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麥當勞醬包美味無法否認,尤其雞塊的糖醋沾醬更是人人喜愛,每一季還會推出限定版的新口味醬料,大家也都相當捧場。但是有人煮飯時使用麥當勞醬包調味嗎?Youtube上來自日本的「ROCKETNEWS24」頻道,用大量的「麥當勞咖哩醬」和蔬菜一起丟入鍋中煮食。成品出爐後,品嚐者在吃完第一口後,臉色大變,可想而知味道有多驚悚。

麥當勞的限定咖哩沾醬,雖然不比基本款糖醋醬包來的炙手可熱,但日本的網友還是希望可以藉由咖哩醬料理來為它「平反」。影片中,網友將馬鈴薯、紅蘿蔔、洋蔥拌著200包麥當勞咖哩一起煮食。只見原來期待的友人再大口吃下後,瞬間臉色慘白乾笑,直呼「怎麼這麼甜,味道比較像蜂蜜。」其中,還有人表示,「吃起來酸味也很重。」結果被大家嘲笑是味覺出問題。

其實,有許多家長在吃完麥當勞時都喜歡蒐集沒有用到的醬包,最常見的就是蕃茄醬包煮成的蕃茄蛋炒飯,這次日本網友的大膽試驗,可能會讓不少有醬包調理癖好的人卻步。

影片上傳後,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如果拿來沾雞塊感覺比較美味。」「看起來有點像排泄物耶,讓人瞬間都沒有食慾了。」「麥當勞的沾醬應該都是為自己的商品設計的,這樣煮應該不好吃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