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最新民調》美國大選首場辯論 希拉蕊62%大贏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辯論結束,希拉蕊民調62%大贏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辯論今早9時(台灣時間)舉行,對於距離大選只剩1個半月的兩黨候選人而言,是最佳攻擊和自我推銷的機會。川普與希拉蕊絲毫沒有浪費一點時間,一開始直掐對方弱點質詢,展開砲火猛烈的口水攻防戰。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最新民調顯示,62%認為希拉蕊是此次辯論贏家;27%則認為是川普大獲全勝。

激烈的辯論過程中,針對電郵爭議,希拉蕊表示後悔道歉,承認自己做法不妥;但仍反咬川普提不出報稅資料,川普則表示,再經過審查後,絕對會公開透明。歐巴馬出生地的爭議也是一大亮點,川普仍驕傲表示,「是我要歐巴馬提出出生地證明,況且他早就該提出來!」

另外,希拉蕊抨擊川普苛待員工,不懂得人道化經營何以整頓國家?川普則回應,「生意人自有一套管理公司的模式,如果希拉蕊不同意應該要改變這些法條,未來就算沒有入主白宮,我還有間飯店在白宮對面。」

希拉蕊健康狀況也成為川普的攻擊點。川普表示,「只有我可以走入偏遠地區和非裔選民溝通,希拉蕊只會待在家裡,沒有足夠的體力到偏遠地區面對非裔選民。」希拉蕊回應,「沒錯,我是在家,因為我在準備這場辯論也準備好擔任總統。」另外川普轟希拉蕊脾氣暴躁,容易被激怒,希拉蕊也笑著回應,「喔?好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