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PO文在酒吧交到新朋友! 金髮女大生慘遭肢解焚燒

▲萬達格里夫目前就讀當地的女子大學。(圖/翻攝自Jacqueline Vandagriff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24歲女大生萬達格里夫(Jacqueline Vandagriff)13日在酒吧認識一名男子,後來一同離開,沒想到隔日凌晨卻被人發現,她陳屍在葡萄藤湖(Grapevine Lake)附近的公園裡,不但慘遭肢解,屍體更被放火焚燒

據《New York Post》報導,萬達格里夫在當地的女子大學就讀,主修營養學,平常在連鎖酒吧擔任調酒師,當晚她認識這名男子,還在部落格上PO文說交到新朋友後,便失去了蹤影。消防員翌日獲報到公園滅火,才發現一具被肢解及焚燒的屍體。

▲布萊恩特之前因持有大麻和販賣仿冒品入獄。(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警方透過指紋辨認出這具焦屍正是萬達格里夫,並查出當晚和她離開酒吧的是30歲的布萊恩特(Charles Dean Bryant);據了解,布萊恩特才剛從監獄中出來,19日再度被警方逮捕,目前犯案動機仍待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