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工藤静香《黃砂吹拂著》

我們想讓你知道…讓人見識她歌藝的一曲經典~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ORICON網站)

新時代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黄砂に吹かれて」(黃砂吹拂著)是木村嫂「工藤靜香」在1989年9月6日推出的個人第8張單曲作品,也是她個人音樂上的代表作品之一。

由「中島みゆき」(中島美雪)為其填詞、音樂老搭檔「後藤次利」擔當作曲與製作人的這首好歌,有著如輪舞曲般的中快板節奏,美麗的旋律依舊令人著迷且印象深刻。

工藤靜香用聲音的力量襯托出的是一個黃沙滾滾的另一個世界,是一個需要用盡力量才能生存的時空,而在她的歌聲演繹下,也讓她博得了好評和銷售成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喪夫後也能再嫁飛黃騰達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