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龍蝦「仰臥起坐」連發 1秒1下零延遲…腰力超強大

▲龍蝦竟然會做「仰臥起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果真是「生猛海鮮」!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於20日晚間分享了一貼文,一尾龍蝦被按住尾端後,竟突然開始做起「仰臥起坐」,不但姿勢超標準,速度也極快,幾乎是每秒就完成一個動作,絲毫沒有延遲,也讓網友爆笑直呼「國軍需要您」。不過,該影片也遭質疑是「有人拉著鬍鬚」,讓龍蝦上下擺動,明顯是作假。

根據「爆料公社」分享的影片,這尾龍蝦的尾端遭人用手指按住後,竟突然開始來回做「仰臥起坐」,不但動作做得很徹底,還非常標準,而且速度還異常地快,幾乎是每秒就完成一下,超驚人的腰力讓網友也自嘆不如,都說「怪不得民間傳說,吃生猛海鮮能增強精力」。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懷念帶兵操體能的日子」、「難怪那天吃完睡不著」、「這蝦肯定不是打了針就是吃了藥」、「你的體能十分符合國軍要求的條件,國軍需要您!」、「難怪人家說要多吃蝦」、「難怪腹肌好多塊」。

不過,這支影片的真實性也受到質疑,有人就指出「好假」、「一看就知道是拉鬍鬚的」、「不要玩食物」。

▼影片取自「爆料公社」,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