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足の美人」中西麻耶 殘奧「自信叉腰照」爆紅

▲中西麻耶自信的表情獲得網友大讚性感又帥氣。(圖/翻攝自@girliennes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肢障短跑選手中西麻耶(Maya Nakanishi)在參加巴西里約殘奧時,意外被媒體拍攝雙手叉腰配上充滿自信的神情,照片在推特上被瘋傳,不少網友認為她超級帥氣;其實中西麻耶曾為籌措2012倫敦殘奧拍攝全裸寫真月曆,原因是這麼做,能夠讓大家注意到運動員的困境。

眼神銳利的直視前方,中西麻耶叉腰站在跑道上,這畫面被日本網友截圖轉發到推特,獲得許多網友回覆直說表情帥氣又性感,「從來沒想過會有喜歡的殘奧選手」、「藉由這個機會能夠讓帕拉林匹克運動會(殘奧)獲得更多注意。」

受到關注的中西麻耶,其實原本是位上班族,受傷前的專長是軟式網球,但是在21歲那年被砸下來的鐵架壓斷腿,右小腿截肢,但是仍堅持要成為一名參加殘奧的田徑選手,甚至還自掏腰包前往美國受訓,成績也刷新日本國內紀錄。

除此之外,被稱為「義足の美人」的中西麻美為了要有足夠資金出賽倫敦奧運及購買新的義肢,於是拍攝全裸寫真月曆,因而受到全國關注。接受日本《朝日新聞》受訪時透露,無論怎麼被攻擊、看不起,這樣做能夠讓大家知道運動員的困境,也希望能鼓舞殘障人士走出戶外,自己人生只能自己來過。

▼拍攝全裸寫真是希望籌措2012倫敦奧運費用,同時也指出運動員的困境。(圖/達志/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