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防彈背心喊開槍 德州表哥「一槍貫穿」斃了表弟

▲德州表兄弟為試驗防彈背心,表哥加里波狄竟開槍將弟弟打死。(圖/翻攝自Hillsborough County Sheriff's Office (Florid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試驗可不要拿命去做!美國佛羅里達的坦帕市上週一對表兄弟在家試購買來的防彈背心。23歲弟弟曼德茲(Joaquin Mendez)當時穿著防彈背心要求24歲表哥加里波狄(Alexandro Garibaldi)開槍,結果子彈竟穿透釀成悲劇。

加里波狄向警方表示,當時曼德茲穿著防彈背心坐在椅子上,想測試背心是否真的具有防彈效果,兩人都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沒想到他朝防彈背心開槍後,子彈直接貫穿曼德茲胸口當場死亡。

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發現死者倒臥血水中,加里波狄則在一旁不知所措。而雖是死者自己要求開槍,加里波狄仍被以殺人罪逮捕,由於他2015年曾有毒品前科,因此也將接受檢驗調查是否有服用藥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