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信謠言「又懷女兒」 印度惡婆婆朝媳婦肚皮潑硫酸

▲印度婦人吉里賈躺在病床上休息,所幸並無傷及肚中寶寶。(圖/取自youtube/NDTV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又傳出驚悚的家暴事件!一名孕婦日前慘遭婆婆強潑硫酸,起因於婆婆擔心她肚裡的胎兒又是女娃,因此痛下殺手。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印度東部27歲婦女吉里賈(S Girija)是一個女兒的媽,近期再度懷孕,原本應該是滿心期待地迎接新生命的到來,卻慘遭婆婆強撥硫酸。原來吉里賈的婆婆痛下殺手前曾聽信謠言,詢問算命先生寶寶的性別,獲知媳婦又懷上女胎後大為不悅,因此夥同女兒,對吉里賈的肚皮潑酸,企圖讓媳婦及她腹中的胎兒喪命。

所幸吉里賈經過治療後已無大礙,但全身上下仍有30%灼傷。當地警方相信吉里賈的丈夫與公公也是同夥,已將兩人拘捕,目前正全力追捕她的婆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