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母收男友3000元 將14歲稚女鎖酒店...供他奪初夜!

▲狠母為了錢出賣女兒。(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1名47歲華裔女幫傭賴秀枝(音譯)為了3000元令吉(相當台幣2.4萬元),將14歲親生女兒的貞操獻給自己的男友,消息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8日新山第一地庭開庭審理此案,但這名狠心媽矢口否認,還提出希望保釋的要求,但遭法院拒絕,全案將於10月9日再審。

據《星洲網》報導,來自砂拉越古晉的女幫傭賴秀芝被指控,去年9月20日涉嫌在新山地一處酒店,販賣及性剝削當時僅13歲幼女,她收下外遇男友的3000元令吉(相當台幣2.4萬元)後,將幼女單獨留在酒店客房內,讓男友進房奪走其貞操。

直到今年6月丈夫發現,向法院舉發妻子惡行,警方於上月26日將她逮捕,但外遇男友仍在逃,賴秀枝到案後矢口否認犯案。新山南警區主任蘇萊曼表示,她涉嫌販賣性剝削未成年少女,違反2007年反販賣人口法令第14條,若判決確定,可面臨3年以上10年以下監禁及罰款。

報導指出,賴秀枝供稱,自己在澳洲幫傭,每個月只能賺2000多令吉(相當台幣1.6萬元),女兒也在求學、丈夫也沒工作,自己還有腰痛問題,希望能換得保釋。但保釋聲明遭法院拒絕,目前受害的14歲幼女已送往兒童庇護所照顧,全案10月9日再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