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交易員性侵被告 無恥喊「我有25公分!常弄痛女生」

▲格林似乎對自己異於常人的「尺寸」自傲又困擾。(圖/翻攝自Miriam Anukem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尺寸太大好困擾?英國26歲股市交易員格林(Daniel Green)被一名一起開趴的女子指控性侵,在法庭上格林告訴法官,當時兩個是兩情相悅,但後來女方突然哭了,「大概是因為我的巨鳥弄痛她了,我也很困擾。」

格林告訴檢方,開趴當晚非常精彩,到處都充斥著酒精、古柯鹼,他和女方相談甚歡最後開始擁吻了起來,接著互相褪去衣服進展到激情階段,突然女方哭了起來告訴他,「你可以離開嗎?」格林認為,「可能是因為驚人的巨鳥尺寸讓女生吃不消,生殖器的長度約25公分,很多女生試過後都痛到哭。」

但女性當事人卻反駁格林說法,稱當時因為喝醉原本想睡在辦公室,卻被格林性侵,「當下也表明拒絕但是還是被硬上。」全案目前仍在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