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衣露奶低頭抓肚肉... 紐約地鐵女嘶吼:我好胖!

▲女子當眾掀衣,崩潰大喊「我好胖」。(圖/翻攝自YouTube FIZZYELF09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搭乘紐約地鐵時,突然情緒失控的將自己的毛衣拉起,用手揉捏著肚子上的肉,崩潰大喊「我好胖!」,並且不停的發出吼叫聲。全車的人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並且拿起手機將這段影片錄下,影片中還能聽到旁人的訕笑聲。這段影片被上傳至Youtube後,吸引了超過15萬人次觀看,有許多網友認為這名女子可能吃了藥,不過也有人殘酷表示「很高興她有這種認知,現在她要做的就是減肥。」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名女子一開始先是將自己的毛衣脫至頸後,抓著肚子上的肉大喊「這是什麼東西」,接著站起來不停晃動身體,並且崩潰大吼「我的天啊!我好胖!」。這失控的一幕都被地鐵上的乘客錄下,還能從旁聽到一名婦人的訕笑聲,看過影片的網友紛紛感到驚訝,還過有人留下「這個影片讓我感到悲傷,為何有人笑得出來?」、「不好意思…但是尖叫並不能讓妳減肥成功」等等的留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