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正妹勇敢戴「糞袋」游泳 遭婦嫌髒游過來鄙視羞辱

我們想讓你知道…病模正妹穿比基尼露出糞袋 網友大讚支持勇氣!

▲美女戴糞袋被歧視,她勇敢面對。(圖/翻攝自英《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23歲女子休思(Jade Hughes)17歲時被診斷出潰瘍性大腸炎(Ulcerative Colitis),上廁所對她人生是極大痛苦,最後她勇敢地下決定,在身體裝上結腸造瘻袋(colostomy bag,糞袋)生活,沒想到卻在游泳時,遭到一位婦人言語羞辱。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休思說,手術後真的改善很多,不用再帶著衣服、桶子及紙巾到處跑,術後最想做的是當上健身房,運動增胖。她開始游泳鍛鍊自己,不過身上裝著「糞袋」也會引起旁人側目,甚至被鄙視。

有一天休思去游泳,一位50幾歲女泳客指著她的糞袋,對她說,「你覺得這個帶下水適當嗎?」休思當場愣住,沒有回應,對方還接著說,你知道這不應該出現在泳池,這讓小孩看到不妥。

她覺得很難過但拒絕,救生員也告訴她別在意別人眼光,盡管游吧。不過那位婦人不放過休思,看到她回去游泳,不斷游過來表達不滿,讓她不舒服,因此最後還是提早離開了。

休思想想,「那位小姐不知道我這7年來經歷了什麼樣的日子,幸運的是我喜歡我的袋子及我的身體。它照顧我的每一天,幫我對抗細菌感染,並讓我的心跳及血液流動,所以不管別人怎麼想,都不會影響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