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吊小貓」關進火爐 日女還一邊唱歌一邊錄影PO網..

▲被燒死的小貓疑似已遭虐,雙眼異常紅腫。(圖/翻攝自jonn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澳門籍僑生陳皓揚殘忍虐死浪貓「大橘子」後又虐死虎斑貓,引發大眾怒火,然而日本也有一名女子把貓咪丟進火爐內活活燒死,竟然還一邊唱歌一邊用手機錄影,後來將影片PO上臉書,目前已遭警方依「動物愛護法」逮捕。

綜合日媒報導,住在兵庫縣神戶市的31歲金子明日香今年4月把自己飼養、才6個月大但似乎已遭暴力對待的小貓咪以倒吊的方式,關進火爐內燒死,她還一邊唱歌一邊錄影,即便貓咪發出淒厲的叫聲也無動於衷,並於事後把影片貼上臉書,引發眾多網友痛批,而她也在犯後因為網友紛紛報案被警方鎖定,第一時間送往精神病院接受治療。

▼明日香手壓爐蓋,不讓小貓逃出。(圖/翻攝自jonny)

金子經過4個月的治療後於16日出院,並立即警方逮捕,面對法律的制裁,不過警方也提到,在搜索過程中,還有在她家的火爐中發現狗的屍體,疑似已多次犯案;根據以往案例,「虐待動物嫌犯演變成殺人犯機率相當高」,對虐殺動物案件絕不會輕忽。

▼虐貓的明日香。(圖/翻攝自jonn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