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看到地上的50元 兩女搶撿她打斷她鼻梁賠12萬

▲10元人民幣紙鈔。(圖/本報資料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兩名女子在超市前相遇,幾乎同時看到地上的10元人民幣(約50元台幣),結果因為這錢的歸屬問題大打出手,一人將另一人鼻子打成骨折,她不僅錢沒拿到,還要賠對方2.6萬元人民幣(約12.3萬元台幣),還面臨故意傷害的指控

根據《安徽商報》報導,事發於今年1月28日上午10點左右,這兩名女子分別姓吳及姓張,吳女是70後(1970年後出生),張女是95後(1995年後出生),她們在合肥瑤海區漕沖路一家超市門口相遇,看到地上一張10元(人民幣,下同),兩人都打算彎身去撿,張女撿到後,吳女表示這錢是她掉的

張女及吳女發生口角,甚至大打出手。面對吳女的攻勢,張女節節敗退,但也不肯輕易放棄手裡的錢,氣憤的吳女一拳打在她鼻梁上。經送醫檢查,張女左側鼻骨粉碎性骨折。

在調解後,吳女賠償給張女2.6萬元,今年5月她因涉嫌故意傷害被刑事拘留,目前已被瑤海區檢察院審查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