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人「沒性趣」是「政治問題」 政府推3年性愛普查

▲瑞典政府將展開「性愛普查」,要徹底查出造成人民性慾下降的原因。(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典政府擔心國民「性福」問題,將展開為期3年的「國民性生活普查」,以藉此瞭解原因及解決方法。瑞典公共衛生部長威克斯楚(Gabriel Wikstrom)更指出,民眾性趣下降是「政治問題」。

威克斯楚表示,瑞典上一次全面舉行「性愛普查」已是20年前,2013年當地小報民調顯示,民眾性生活比以前減少許多,人民往往談論到性愛問題會覺得負面,但性愛與國家人口健康政策具有莫大關係,所以了解人民的性生活,不只是生活問題,更是政治問題。研究由瑞典公共健康機構實施,預計將於2019年6月完成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