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脫星跳艷舞討生活 巴基斯坦警告:返國必殺!

▲穆斯林阿里因穿著穆斯林傳統服飾跳艷舞遭到家鄉巴基斯坦封殺。(圖/翻攝自Refinery29 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美國洛杉磯的納迪雅.阿里(Nadia Ali)是虔誠的穆斯林,輪廓深邃的她卻因穿著穆斯林傳統服飾,拍攝成人片遭到家鄉巴基斯坦的警告「不准返國」,但阿里卻認為自己對伊斯蘭教是絕對的虔誠,也不會因為受到威脅而放棄AV事業。

25歲的阿里起初在洛杉磯從事美容行業,卻因為經濟困難而踏上AV道路。「當我發現一天可以賺到500美元(約新台幣16000元)時,我知道我永遠都回不去了。」出生在保守穆斯林家庭的阿里,現在卻穿薄紗、戴頭巾,著傳統服飾在鏡頭前大跳艷舞,讓許多廠商找上門,即便家人反對,但了解她隻身在外的困境,也不忍苛責。

遭到巴基斯坦警告後,阿里仍繼續她的工作事業,並認為自己一直遵守著伊斯蘭教的初衷,「不偷不搶,要謙虛、快樂並心存感激地度過每一天」。有時阿里會想念起在巴基斯坦的家人,但知道自己返國可能會遭到逮捕或暗殺,「當人想殺掉某人,他們讓你知道,你只能自己觀察或感受。」面對工作與信仰衝突,她每天還是會虔誠的禱告,而人們的批評也都虛心的接受,繼續在所處之地繼續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