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童癖大叔約砲13歲少女! 赴約後卻「慘遭折磨」身亡

▲男子被打倒在地。(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圖拉一名47歲中年男子有戀童癖,他在網上約砲13歲少女,沒想到原本自以為設下陷阱,結果被對方反將一軍。當天該名少女赴約時,帶了一幫持有槍械的「護衛隊」,最後將這名大叔折磨致死。

據《每日郵報》報導,少女26日到達約定地點時,帶了一票年約16、17歲的少年,身上還持有刀和槍械。從影片中可見,男子被打得鼻青臉腫,摔倒在地上,不時還被補踹幾腳,痛得他哀聲求饒。

據了解,同一群少年疑似翌日再對他施暴,並將他活活折磨致死。警方表示,男子身上有多處刀傷,研判為致命死因;目前已逮捕3名涉事少年,若蓄意導致他人致死的罪名成立,將判處15年徒刑。

警方稱,死者在網上加了許多未成年少女為好友,會利用一些小禮物引誘她們,而且除了約砲未成年少女,他還曾將少女的色情影片PO上網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