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刀流」挑戰魔鬼級太鼓達人 「旋轉跳躍」民眾看傻

▲男子華麗挑戰1手打1面太鼓。(圖/翻攝自Twitter @siibe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雖然現今遊戲機台越來越多元,「太鼓達人」仍是許多人愛玩的遊戲之一,原因就在於它可以休閒輕鬆,也可以高超挑戰。有日本網友就在新宿拍到一名「二刀流」神技太鼓達人,用兩人模式一手一支鼓棒挑戰高難度曲子,讓圍觀民眾全驚呆了!

影片中,只見該名男子身穿普通白色上衣和黑色長褲,頗有架式地站在機台前,雙手分別拿著鼓棒敲擊左右2面鼓,雖然曲子困難、鼓點複雜,但他仍精準打在拍子上,時不時還會配合節奏律動、旋轉身體,高超的演出獲得圍觀民眾歡呼喝采。

這段影片PO上網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有神快拜」、「神人啊~還魔鬼級的欸」、「看完這影片後我才發現我不知覺的跪下來了...」、「是秋葉原大神!」、「普通人連一個鼓都無法駕馭」;有人則開玩笑說,「世上最不能小看的,就是單身的男人!!」

▼影片取自推特,較慢出現請稍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