擾民?家門口太多玩家聚集 加拿大女子氣到拿槍亂射

▲Pokemon Go在全球掀起熱潮。(圖/記者洪聖壹攝,資料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多倫多北部的新市(Newmarket)日前傳出槍擊「Pokemon GO」玩家案件,一名女子疑似太多玩家聚集在家附近,不堪其擾下,當晚拿著霰彈槍到樓頂朝街上人群亂射,不過幸好沒有人受傷,該女子也被警方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警方表示,23日晚上10時左右(當地時間),有目擊者看到該女子從2層樓的住家樓頂朝著街上的玩家亂開槍,至少開了4槍,幸好無人受傷。警方隨即到場逮捕29歲的女子Patricia Champagne,並將她以持有武器攻擊等罪名起訴。

據了解,嫌犯疑似因受不了太多「Pokemon GO」玩家聚集才會失控犯案。警方也表示,最近接到很多民眾報案,指有不明人士在住家附近聚集;因此提醒玩家,不可任意進入私人財產領域,在街上做出任何會分心的舉動都是很危險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