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民調追平希拉蕊! 全代會後聲勢漲 誤差範圍僅2%

▲民調誤差僅2%,川普追贏希拉蕊。(圖/翻攝自Wmu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原先居下風的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經過為期4日的共和黨全代會以後,支持率顯著增加。根據根據路透社/易普索(Reuters/Ipsos)於18至22日進行的民調,川普的支持率為38%,僅次於民主黨的希拉蕊41%,鑑於誤差範圍在4個百分點中仍是可信區間,因此,川普和希拉蕊兩人可謂平分秋色。

川普的民調隨著共和黨召開全代會而高漲,在新罕布夏大學4月時的民調中,川普落後希拉蕊19個百分點。至共和黨舉行全代會的前一天,路透社/易普索的民調顯示,川普已經和希拉蕊差10個百分點。不過,當紐約商人川普正式接受共和黨提名以後,兩人的支持率已在伯仲之間。

此次民調,路透社/易普索在美國50個州以英語,在可能去投票的選民中進行調查。此外,在有「花崗岩之州」別稱的新罕布夏州,在地媒體WMUR和新罕布夏大學於9至18日所進行的民調(WMUR Granite State Poll)中,希拉蕊的支持率為39%,川普為37%,誤差範圍是2%,兩人再度打成平手。新罕布夏州的選民除了2000年投給小布希以外,該州從1996年以來,一直是民主黨的大票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