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數漏掉12!6歲女童遭狠父掌摑 塞滿嘴洋蔥噎死她

▲女童只因為數數漏掉12,父親狠塞滿嘴洋蔥,導致她窒息身亡。(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會數數竟被自己父親殘忍虐殺!印度中部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一名6歲女童因不會自1數到15,竟被父親在嘴巴塞入滿滿洋蔥當作懲罰,結果女童當場被噎死,屍體還被父親隨意埋葬在村內墓地,母親直到3天後才終於鼓起勇氣報警。

據《印度時報》報導,受害女童巴蒂(Bharti)年僅6歲,7月初才在村內學校就學。9日當晚32歲的父親庫特(Sanjay Kute)陪她溫習功課,並要巴蒂自1數到15,沒想到她數到11時將12給忘了,直接數到13。庫特當下便怒賞女兒耳光,還將滿滿的洋蔥塞入巴蒂口中,導致她窒息當場暈倒,送醫後仍然不治。

失手殺害女兒後,庫特還將巴蒂的遺體帶到村內的墓地裡埋葬。儘管一旁的母親目睹全程,但她直到11日晚間才鼓起勇氣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也立即將庫特拘捕,並到墓地裡挖出巴蒂的屍體送往驗屍。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