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盼成芭比娃娃…整容隆鼻還不夠 胸部從D升到J罩杯

▲英國一名女子希望能像芭比娃娃,不斷動刀整容,甚至就連胸部也做到J罩唄。(圖/翻攝自Express.co.u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女生很喜歡玩芭比娃娃,總希望自己能像它一樣漂亮。英國有一名女子,從小就很喜歡芭比娃娃,因此下定決心讓自己可以成為「真人版」,結果不斷的花錢整型,把自己整得和芭比娃娃一樣,甚還把自己的胸部隆到「J Cup」,她還說未來要繼續整形隆乳。

根據《Express.co.uk》報導,26歲的艾莉西亞(Alicia Amira)原本家住倫敦,9歲時她到丹麥參加一個電視節目《國王的女孩》(King's Girls),此後就愛上芭比娃娃。她18歲到了哥本哈根念書,自己不斷想成為一個真人版的芭比娃娃,除了開始在自己身上刺青之外,也開始一連串之後的瘋狂舉動。

艾莉西亞本身就有D罩杯的好身材,但她仍不滿足,1年前她花了3500英鎊(約新台幣10萬元),開始進行隆乳手術,把自己的罩杯升級到J罩杯。除了胸部之外,她的臉上也開始動刀,包括嘴唇、臉頰和額頭等部位,約莫花了1萬英鎊(約新台幣42萬元)。

雖然胸部和臉上都動了不少刀,但艾莉西亞還是不滿足,她希望自己可以整個更像芭比娃娃一般,就連胸部還要整得更大。艾莉西亞說不後悔做出這樣的舉動,她還說這是一種藝術和自我表達的一種形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