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疏忽沒關好柵欄 動物園女飼育員被老虎咬死

▲沒把獸欄關好,女飼育員被老虎咬死。(圖/翻攝自Terra Natura動物園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東部小城貝尼多姆(Benidorm)一座動物園發生老虎咬死人意外,一名37歲的女性飼育員2日晚間進入老虎區整理時,疑似沒有把柵欄關好,籠內一頭孟加拉虎因此攻擊她,待救護人員趕到時女子已經傷重不治。

事發在當地Terra Natura動物園,當天傍晚5時許,飼育員進入老虎區獸欄進行清潔工作,疑似一時疏忽沒有把柵欄關上,籠內的孟加拉虎因此跳出來攻擊她。當時動物園尚未打烊,不過因為老虎區不在主要觀賞路徑,並沒有遊客目擊。

園方得知消息後立即報警求救,動物園員工以麻醉槍將該老虎麻醉後,醫護人員才得以進入籠內,但女飼育員已經不幸身亡。當地警方還在調查詳細事發原因。

Terra Natura動物園在官網上形容自己是新一代的「沉浸式」動物園,遊客可透過大片玻璃帷幕觀察園內的動物。園內飼養有超過200種、共1500頭野生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