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中遭野生豹咬喉叼走... 12歲女童活生生被咬死!

▲印度城市烏代浦。(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拉賈斯坦邦烏代浦(Udaipur)22日驚傳野生豹咬死女童事件,1名12歲女童在睡夢中遭一隻野生豹咬住咽喉叼走,父母仍在熟睡中,直到清晨4時才發現女兒失蹤,急忙四處搜尋,最後在後院發現女兒的屍體。

據《每日郵報》報導,當時女童與家人正熟睡,野豹悄悄進入家中,一口咬住女孩咽喉,並將她拖走。女童母親直到凌晨4點起床後,才發現女兒失蹤,趕緊召集街坊鄰居一起幫忙找。

眾人四處搜尋後,最後在女童家中後院,發現沾滿泥巴的女童屍體,身上還有多處野豹的齒痕。事件發生後引發村民的不滿,由於這是第2起野豹主動攻擊人類事件,加上時常在村內看見野豹的足跡,當局及警方也不敢大意,持續搜查這隻野豹。

▼12歲女童睡夢中遭野豹叼走!(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