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海軍官校女生遭硬上 女:我有高潮,但這還是強暴

海軍中尉米契爾被控在就學期間強暴女同學。(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皇家海軍官校女學員因為喝得太「茫」 了, 遭到男同學強暴 。儘管她是在不同意的情況下發生性行為, 但是她承認自己有來高潮。

檢察官告訴「樸茨茅斯軍事法庭」(Portsmouth Military Court) 說,這是「生理的自然反應」,並不能憑這一點推定女方同意發生性行為。

現年27歲的海軍中尉米契爾(Samuel Mitchell)被控在就學期間強暴女同學,此案在本周三(1日) 開審。 此案發生在2015年5月,地點是位於德文郡(Devon)的「不列顛皇家海軍學院」(Britannia Royal Navy College)。米契爾先是在晚餐舞會裡讓一名女客人為他口交。

但是當這名女子拒絕跟她發生進一步的性行為後,他闖進一名女同學的房間裡,要求跟她發生性關係。 這名女同學因為喝得太醉無法脫身,但為了讓他離開,藉口說沒有保險套她不能做。

米契爾果然離開了,然而沒久之後他又氣沖沖的拿著保險套跑回來,嚷著說要「將她X到死去活來」! 他強暴了她兩次,最後還睡在她的房間裡。

被害人堅稱,儘管性行為過程中她有來高潮,但並不表示這是在雙方同意下發生的性行為。米契爾否認兩項強暴罪。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