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驚見臭腳雞翅 工人邊踏邊踩辯:解凍

▲波蘭雞翅出包。《僅為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網路上瘋傳一則波蘭雞肉加工廠工人腳踩雞翅的影片,這種惡質的食品加工方式引發網友議論,影片曝光後,這家加工廠也受到強烈撻伐,因為無法根據影片判定加工廠的確切位置,當地的食安單位還沒採取行動。

影片中,工人把浸在碎冰裡的雞翅放在塑膠籃中,穿上手套和膠鞋用力踩踏雞翅,一邊踩還一邊向身旁的人解釋自己是在幫雞翅「解凍」,因為過程太用力,雞翅不時掉出籃子外,這種特別的加工方式讓許多網友大喊噁心。

影片曝光後已經在網路上產生強大回響,網友表示,許多食品加工廠的衛生狀況太差令人非常擔心,希望相關單位能加強監管。

台灣過去也曾發生過期冷凍肉品回收再販賣、食品摻入工業用原料或竄改期限等黑心食安事件,其中最受人矚目的莫過於大統黑心油事件。

▼ 雞肉加工廠工人噁踩雞翅。《影/轉貼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