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勞動黨七大」今開幕 要求全國「集中」看轉播!

▲北韓「勞動黨七大」今開幕儀式!(圖/東方IC,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勞動黨今(6日)舉辦第7次全國代表大會(又稱:勞動黨七大),據媒體報導,北韓下令全體勞動黨黨員和國民需在上午8時於指定地點,觀看朝鮮中央電視台播出的開幕儀式。

據《韓聯社》報導,北韓當局下令全國人民需在所屬機關、工廠會議室待命,家庭主婦也必須到公共機關會議室和公共場所待命。當局也下達指示文件,要求各機關和工廠檢查緊急連絡體系,24小時輪流值勤,加強對革命遺址的警備力度。據了解,革命遺址為金日成父子的研究室,

報導也指出,由於政府下達警備令後,居民的生活日常受到影響,因此出現不滿情緒。據平壤一名消息人士表示,勞動黨七大之際,自本月3日開始,不佩戴金日成胸章、婦女穿褲子、頭髮長度不符合標準等都會成為打擊對象。

報導指出,被查處的居民名單會提交給黨委員會,居民或受到懲處。在此之前,北韓將今年2月中旬開始的「70天戰鬥」視為特別警備期,下達了禁止旅遊令、禁止夜間通行令,而相隔36年舉辦的勞動黨七大,於6日開幕、9日閉幕。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