徠卡雙鏡頭來了!HUAWEI P9、P9 Plus 確認5月5日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為台灣代理商訊威科技發出媒體邀請函預告,全球首款配備徠卡公司認證的雙鏡頭旗艦手機 HUAWEI P9,確認將於 5  月 5 日在台公布上市情報。

2016 年 4 月初,華為在英國倫敦發表的 HUAWEI P9、HUAWEI P9 Plus 因為與德國百年相機品牌徠卡公司進行雙品牌合作,而受到關注,該款手機後來陸續在中國、英國跟北美推出之後,終於確認有台灣上市的消息,代理商確認將於 5 月 5 日引進台灣,並邀請華為原廠產品企劃做進一步說明。

根據記者進一步詢問的結果,這次在台灣亮相的,除了 5.2 吋的 HUAWEI P9,5.5 吋的 HUAWEI P9 Plus 也會在台灣亮相,但是可以確認的是,HUAWEI P9 會在台灣公布上市情報,HUAWEI P9 Plus 暫時只是展示性質,至於會不會推出,則要看台灣消費市場需求。

關於 HUAWEI P9 系列的產品介紹與體驗,可以參照「倫敦直擊華為P9、P9 Plus:百年相機廠跟手機廠的變革」這篇,關於 HUAWEI P9 的拍攝效能介紹與實拍,可以參照「重拾拍攝記憶!Huawei P9 徠卡雙鏡頭介紹與倫敦試拍」這篇,至於產品實際在台灣上市情報,以及配合的電信商等,《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