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版「五體不滿足」 無四肢女孩贏得全國跳彈床冠軍

12歲的女孩魏兒僅憑人工義肢完成零缺點的演出,震撼了比賽裁判。(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德比郡的12歲「五體不滿足」女孩魏兒(Izzy Weall)。僅憑人工義肢完成零缺點的演出,震撼了現場的裁判,讓她去贏得全英跳彈床(trampolining)冠軍。

魏兒6歲時因細菌性腦膜炎,失去了雙手和雙腿。但她並未因此失意喪志。她的父母奧利佛與凱薩琳回憶魏兒遭遇病痛折磨的經過,當時她的心臟和各個器官都已經接近衰竭,原本只剩下數小時的生命,然而堅強的她卻逆轉人生,最後戰勝了病魔。

魏兒小學時就開始參加比賽。這次一同參賽的對手裡。一個是11歲的艾力克斯(Alex),另 一個是7歲的喬許(Josh),這兩位小選手實力都很強,但魏兒展現了不屈不撓的精神。透過不斷苦練出來的傑出技巧,讓她終於奪下全英跳彈床冠軍。她目前每周週進行兩個小時的訓練,希望今年能參加國際比賽。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