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藝」無雙!激凸大奶妹彈鋼琴 影片網路瘋傳

「激凸鋼琴女」的影片被上傳到臉書後,讓無數網友迷上她的「琴聲」。(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那些達人秀的才藝表演都要靠邊站了。網路最近瘋傳一支影片,讓影片裡的彈鋼琴女子迅速成為網路紅人,儘管大家仍不知道她是誰。本周稍早時這支影片被上傳到臉書後,已經讓無數網友迷上她的「琴聲」。

然而還是有些煞風景的網友一語戳破大家美好的想像:誰在乎她的琴藝!大家都是在看那對呼之欲出的「激凸奶」啊! 有誠實的網友說,他是看到第10遍,才注意到這名女子是在彈鋼琴(之前他在看什麼,可想而知)。

所以她的才藝反而是被忽略了(我又說錯了嗎?)。而這名神秘的「大波妹」從頭到尾都沒有露臉,更是吊足網友胃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