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認識的 英國文化大臣承認曾跟性工作者交往!

英國文化大臣惠廷戴爾承認透過交友網站認識,跟一名性工作者交往。(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文化大臣惠廷戴爾(John Whittingdale)12日承認,曾跟一名性工作者交往。但他強調當時並不知道對方的職業,交往期間也並未對他的文化相關政策決定造成影響。

56歲的惠廷戴爾目前單身。他說,2013年8月至2014年2月這段期間,他透過交友網站Match.com認識了這名女子,兩人年紀相仿而且住得很近。 他是在2015年5月出任文化大臣。跟性工作者交往一事,並沒有影響他擔任文化大臣所做的政策決定。

惠廷戴爾說,這名女子從未透露她真正的職業為何,直到有人企圖將有關他私人感情的消息賣給八卦媒體,他才驚訝發現交往對象是一名性工作者。於是他當機立斷提出分手。

英國首相府表示,惠廷戴爾目前單身。有個人的交友自和私生活。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