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好奇敲開巨型蛋 裂開後離奇掉出「蛋中蛋」

▲婦人敲開巨型蛋,沒想獲得意外驚喜。(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婦女在超商買蛋,回到家發現覺得相當奇怪,其中一顆蛋的體積比一般的雞蛋大上許多,用兩隻手指拿還有點吃力,顏色也不太尋常,於是她便好奇敲開,沒想到打開之後,掉出一顆蛋黃跟少許的蛋白,接著他緩緩打開蛋殼,竟然又掉出一顆完好的雞蛋,成了「蛋中蛋」的奇觀,讓全家人都超吃驚。

婦女買到體積不尋常的蛋,覺得相當好奇,而且也覺得這顆蛋的顏色不太一樣,因此她在家人的見證下,敲開這顆蛋,沒想到出乎意料的,這顆蛋除了有原先的蛋白與蛋黃之外,還有一顆完好的雞蛋,讓她超吃驚。

接下來婦女又好奇這顆「蛋中蛋」會不會比較特別,因此她又繼續敲開,不過這顆蛋中蛋就和一般雞蛋一樣;根據了解,這顆巨型但是一顆雙卵蛋,出現的機率並不高,也難怪全家人都超吃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