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放入到射精要花多久? 500對情侶平均下來竟然才...

▲最快的受測者才花33秒鐘就完事。(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人的外表看似堅強,但其實有著一顆敏感的內心,此種情況在床上顯得格外明顯,有時候狀況好,越戰越勇能一次又一次、有時候壓力太大,沒幾分鐘就降旗退兵。澳洲昆士蘭大學的心理學家傑許博士(Brendan Zietsch)做出一項統計,發現人們做愛的時間長短差距非常大,但平均下來竟然只有5分鐘左右。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傑許的團隊從荷蘭、西班牙、英國、美國、土耳其等國家找出500對伴侶,給予他們一個計時器,要他們在陰莖放入後按下開始按鈕,並在射精後按下結束按鈕,統計4個星期以來的做愛情況。結果顯示,時間最長的伴侶共花44分鐘,而最短的才花33秒鐘,相差高達80倍,平均下來才5.4分鐘,傑許表示,「這麼多對情侶,射精所花的時間竟然差距如此大,很顯然,這沒有一個『正常的數值』。」。

「作為一個研究人員,我對『性愛該花多久』這種討論有點納悶,因為性愛的終極目標其實是把精子送入陰道,並不是讓它持續越久。」傑許也提出有趣的疑問,「做愛為什麼要花費這麼多時間在碰撞和衝刺有點奇怪,為什麼不一次解決?放進去馬上就射精呀!」傑許認為,這種衝刺的動作可能有讓男性確保自己精液能夠完整進入女性陰道,甚至取代其他男性精液的功用,「有些人射精以後還會繼續衝刺,這很可能就有讓精液更完整輸出的功用。」。

▼如有性功能障礙還是要尋求醫師幫忙。(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