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欅坂46破格女團操作唱出音樂性

我們想讓你知道…勢必引發話題!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欅坂46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本週風暴必聽單曲:欅坂46/Silent Majority
推薦期間:2016/03/23-2016/03/29

乃木坂46近年人氣大幅走揚,去年初登場紅白歌唱大賽,整體表現再上一層,為了增強氣勢,去年仿照AKB母團模式,姊妹團”欅坂46”誕生,無論是歌唱、舞蹈,絲毫不會輸給乃木坂46,這次操作很破格,要以音樂力成為2016年受矚目的女團。

▲欅坂46/Silent Majority (圖/翻攝自網路)

欅坂46全新面孔超鮮嫩,即將在4月推出首支強力出道單曲”Silent Majority”,做出重大突破,顛覆過往製作偶像團體的印象。首先在樂曲部分,不走典型的偶像歌謠風,結合輕搖滾、舞曲元素,不僅前衛且歌唱口氣很有個性,和AKB、乃坂甜蜜唱法很不同,完全分眾出「櫸坂」的個性派唱腔;在音樂錄影帶部分,為了呼應歌曲強調的女性堅強形象,成員們穿著深色制服,在夜晚鬧區內的工地,跳著整齊劃一的舞蹈,除展現厚實力外,也宣示不向命運低頭,展現高漲的女權意識,封面拍攝更選在屋頂等地拍攝,編舞更是以怪為素求,呈現出與眾不同。

◆音樂錄影帶

 

《#日本音樂搶先播》乃木坂46旗下的新團”欅坂46”即將發行出道單曲”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 (Silent Majority)”,由平手友梨奈擔任主唱,以輕盈曲風展開2016年春季,充滿對未來的積極意涵,音樂錄影帶稍早已公開,選在鬧區的工地現場熱舞,與歌曲的中心思想不謀而合。參與成員:第1列:渡辺梨加、鈴本美愉、平手友梨奈(CENTER)、今泉佑唯、小林由依 第2列:土生瑞穂、尾関梨香、守屋茜、菅井友香、志田愛佳、渡邉理佐第3列:齋藤冬優花、織田奈那、上村莉菜、長沢菜々香、小池美波、佐藤詩織、原田葵、米谷奈々未、石森虹花#欅坂46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貼上了 2016年3月15日

雖然即將發行首張單曲,但不難發現這些美眉們去年已經在冠名節目中,訓練出默契與偶像應對實力的功力,就如同扎實出道多年以上的女偶像團體般穩健強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