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獵豹剖腹生產 辛辛那提動物園誕生5隻可愛豹寶寶

辛辛那提動物園員工,正在餵一隻獵豹寶寶吃奶。(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辛辛那提動物園(Cincinnati Zoo)日前為母獵豹(cheetah)「柳兒」(Willow)進行了一次罕見的剖腹生產手術,接生了5隻獵豹寶寶。目前牠們仍需留在園內的保育室內接受24小時看護。

該園的動物健康主任坎伯(Dr. Mark Campbell)稱,那是他第3次參與動物剖腹生產手術,但為獵豹是第一次。

報導稱,5隻獵豹寶寶包括3隻雄性和兩隻雌性,牠們於3月8日於克萊蒙郡(Clermont County)的動物園獵豹養殖場出生。

該養殖場自2002年啟用以來,已繁殖超過50隻小獵豹。動物園職員謂,這些小獵豹的免疫系統仍未完全發展良好,目前還未能有效對抗感染。 這些獵豹寶寶將會留在保育室內接受護幼院接受護理最少8個星期。

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