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新法規 主人和狗狗可在餐廳戶外座一起用餐

從今以後,紐約市的狗主人可以跟他們的愛犬在餐廳的在戶外座一起用餐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市衛生部公布新法:餐廳設在戶外的餐桌,將可以招待狗狗,讓牠們跟主人一起用餐。

相關規定已在周二(15日)公布,將准許領有狗牌及和已接種狂犬病疫苗的狗狗,在參與上述計畫的餐廳,跟牠們的主人共膳。

紐約州議會去年通過一項法例,允許市政當局自行設定戶外用餐區跟狗狗相關 的規定。 上述法案發起人是民主黨眾議員羅森塔(Linda Rosenthal)。羅森塔表示,她對市府衛生部這項新措施感到高興。

紐約市衛生專員巴塞特(Mary Bassett)說,新法例將於30天內生效,正好趕上戶外用餐的旺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