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比士》建議別去台灣這5個地方 作家:小心擠死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人來說,台灣都是塊美麗寶島,缺點就是人有夠多!《富比士》專欄作家詹寧斯(Ralph Jennings)在台北生活超過10年,對此有濃厚情懷的他,在雜誌網站列出「在台灣旅遊盡量避免的5個景點」,提醒大家別輕易靠近以免「人擠人」,很快就引發熱烈討論。

台灣,旅遊,觀光,富比士

▲假日的淡水老街一景。(圖/記者陳睿中攝)

詹寧斯認為,在台灣消費便宜、交通方便、晚上出門也不必擔心,實在是很棒的旅遊地點;不過,除非你喜歡人擠人,否則以下5個熱門景點,他建議還是盡量少去:

1. 下午去台北的咖啡店:台北地狹人稠,每到下午咖啡廳總是人潮滿滿,而且台灣人很喜歡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想找到位置非常困難。

2. 周末去陽明山國家公園:對不少台北人來說,陽明山都是賞花、踏青的首選,如果你在周末且晴朗的日子前往,肯定會塞車排隊到發瘋。

3. 沒有訂房就在夏天跑去墾丁:墾丁民宿飯店的房價偏高,而且住宿地點有限,訂房也變得相對困難。

台灣,旅遊,觀光,富比士

▲墾丁是南台灣的熱門景點。(圖/東森新聞)

4. 周末下午的淡水老街:這裡應該不用解釋,不管逛街或者搭渡輪,總是擠滿了人。

5. 週五下班開往東部的火車:東部相較西部交通不便,火車票非常難買,建議週五下午回家、週日打算返回工作崗位的朋友,一定要提早訂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