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斷倉鼠的腿該怎辦? 獸醫最常被問的「10大怪問題」

▲倉鼠在主人身上睡覺。(圖/本報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圓圓胖胖的倉鼠備受喜愛,日本有網友在推特分享一張照片,表示在獸醫院看見一本書,內容寫道飼主帶倉鼠到獸醫院看病時「最常問的10大怪問題」,知名臉書粉絲團「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轉發貼文並翻譯成中文,快來看看這些問題你問過哪些?

▲獸醫最常被問的「10大倉鼠問題」。(圖/Syrufit推特)

倉鼠看病常見的10大問題+獸醫內心OS
1.身體變得冰冷了(牠已經死了)
2.生了好多小倉鼠請幫忙照顧一些(我們是醫院不是收容所)
3.屁屁上有顆粒(這是蛋蛋)
4. 貓把倉鼠吃掉了,請剖腹拿出來!(沒辦法!而且應該已經消化了)
5.幫忙給牠刷牙吧(基本上倉鼠不需要刷牙,願意的話你自己刷就可以了!)
6.肚子中間有個洞!?(這是肚臍)
7.幫倉鼠剪指甲的時候連腿也剪掉了(好可憐…剪指甲這種高難度還是交給動物醫院吧)
8.不小心把倉鼠踩扁了(就算注入空氣也不會恢復了,下次在家散步請小心一點)
9.想要幫忙挖耳朵(貓狗很簡單,倉鼠真的很難)
10.我被倉鼠傳染跟著生病了(請前往人類醫院吧)

超奇葩10大問題,讓網友們直呼誇張,紛紛留言表示,「剪掉腿也太可怕了吧」、「我又想哭又想笑,為什麼...」、「感覺好獵奇呀」、「太誇張了啦」、「倉鼠有你這種主人真是他一生的噩夢」、「覺得醫生很無奈」。

▼網友看到這些問題都笑慘了。(圖/翻攝自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