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打臉金正恩:北韓未擁有飛彈重返大氣層相關技術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發出指令,要求北韓在短期內進行核彈頭試爆。(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朝中社」報導,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下令:北韓將在短期內進行核彈頭試爆,及試射能夠裝載核彈頭的各類彈道飛彈,要求相關部門做好準備。

報導指出,金正恩當時正指導一個彈道飛彈重返大氣層的環境模擬試驗,所有測試結果都符合技術參數。金正恩指出,北韓已經擁有飛彈重返大氣層技術,提高北韓軍事實力。

不過南韓國防部表示,根據軍方判斷,北韓尚未擁有飛彈重返大氣層的相關技術。

中共外長王毅先後跟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及南韓外長尹炳世通電話,談及安理會加強對北韓制裁的決議案,三方同意決議應得到全面及完整落實,並探討恢復透過談判解決朝鮮半島核問題的途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