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交一個炮友「不戴套」玩超爽 2天後下體流出綠膿

▲保護彼此,性行為時務必全程使用保險套。(圖/翻攝自sirabe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開心享受男歡女愛時,忽略了防護措施的重要,貪圖一時的快樂,卻留下一輩子難以挽回的遺憾。就有男網友懊悔表示,在和炮友交歡時,享盡沒有保險套的歡愉,結果事後2天感染就找上門,「生不如死」。

一名男網友在「靠北性事3.0」貼文,訴說自己樂極生悲的遭遇。他最近交了一個女炮友,兩人嘿咻時尺度無極限,「跟她做實在超級爽,她不愛套子,也給中出」;不料,2天後他就就發現,下體流出綠色的膿,嚇得他以為得到了性病。好在,最後檢查只是尿道感染,不過2個禮拜時間只能禁慾,讓他覺得生不如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引起一些網友回文,對兩人從事不安全性行為的態度相當不以為然,「這個請你自己留著用,別放出來害人,謝謝」、「你幹嘛不看醫生,搞不好你也沒有很乾淨阿」、「所以浩克也來這裡靠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