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最愛的排骨飯加一味 胡椒粉瓶子沒蓋好...這下悲劇了!

▲瓶子沒蓋好真的很悲劇!(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人愛吃炸物,舉凡豬排、雞排、機腿、魚排統統可以炸,酥脆口感令無數饕客難忘,尤其在熱騰騰的美食上灑點胡椒粉,更增添誘人香氣。不過有網友分享自己碰上的悲劇,起因是前一位使用胡椒粉瓶子的客人沒將蓋子蓋好,笑翻無數人。

一名黃姓網友9日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他到員林果菜市場一間小吃店點了最愛的排骨飯,正當他拿起胡椒粉輕灑,才發現前一人沒把蓋子蓋好,大把胡椒粉如雨墜落,超大碗盤中1/3區域都被灰點覆蓋,讓他只能無奈罵道,「哪個死沒良心的沒把蓋子蓋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傳上網,吸引許多網友熱烈回應,悲慘情境讓人笑翻,「照吃不誤,頂多腎臟壞掉而已」、「你是吃胡椒飯不小心加了排骨吧」、「給我吃,我可以直接吃胡椒粉」、「老闆很生氣站在你後面」、「不爭氣的笑了」、「倒回去,如果沒人看到的話」、「馬上加辣油,這樣就不會感覺胡椒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