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男子企圖強姦8歲女童 反遭村民脫光遊行8條街!

▲男子想強姦女童,反被脫光示眾!(圖/翻攝自鏡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東部郊區聖米格爾(San Miguel)1名年輕男子日前企圖性侵1名8歲女童,被民眾發現後,被強行脫光衣服遊街示眾,至少走過8條街後,才將他交給現場女警處理,影片上傳網路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據《鏡報》報導,這段性侵犯全裸遊街示眾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據了解這名年輕淫魔企圖性侵1名8歲女童,所幸被當地民眾及時發現並活捉,為了徹底教訓他,決定剝光他的衣服,以麻繩綑綁雙手,讓他赤裸遊街。

報導指出,這名年輕淫魔走過8條街後,村民們才將他移轉給警方,不過圍觀民眾仍相當憤怒,不時怒罵「下一次我們會殺了你」。過程中,男子曾試圖掙脫繩索,但是女警隨即將他帶上手銬。不過後續情況為何,報導並未提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